Sunday, June 22, 2014

感恩

黃二姐靄茹

  在南加空小六月餐會的名單上看到妳的名字,我和大寶(劉玉清)馬上激動的談到妳父親黃磋志及母親的恩惠。

  感謝主!那是1956年,我父親劉敬光當時中校二級在大陳島服役,而我兩姐妹有沒有母親照顧我們,真感謝妳父親憐憫我們,他的同情心感動了妳母親來收容我俩姐妹,一家七口人再添了二口,真辛苦了妳父母。

  一睽就57年了,我倆心中一直沒忘記妳父母的犧牲。 今天只能在紙上表現我倆對妳父母的恩情,他們的恩惠永遠感激地記在我們的心房。

  願主耶穌基督祝福妳,並賜妳平安

 
   劉玉清(大寶)北27忠
   劉玉潔(小寶)北27信
                     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