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空軍眷村

   空軍眷村與空小是分不開的,許多空小校友都在眷村中成長,雖然現在大都已拆遷改建,但那甜美溫馨的回憶,在我們的腦海中永遠無法磨滅。

   數年前,正義新村72號 汪昌極花了許多時間收集了當年 台北正義東村,正義新村的鄰居名字,並制成地圖,雖未十全十美,且苦于互動困難, 無法將資料與大家共享;但近來科技發達,聯絡工具越來越多,我花費多個小時整理後,貼在這網站,希望能拋磚引玉,讓童年歡樂的時光在回到我們的腦海中。

除了正義東·新村外,我們還有信義新村  by 錢皙·劉夢西,光復東村 by 張玉泉· 王莉莉 ·莫立鈺, 吉松新村 by 楊愛倫.

其他空軍眷村的地圖,也希望借重各位的熱心與記憶,大家一起來完成。

請 click 下列的連接直接觀看。

正義東新村地圖與住戶名單      請注意: sheet 1  是地圖sheet 2 是住戶名單





吉松新村地圖與住戶名單 -



   這些資料都有四,五十年的歷史,當然需要更正與添加,你能幫忙嗎?方法如下:

 1.   email 我需更正的資料或直接電話聯繫
 2.  如果你有gmail 帳號,加入我們,可直接上來更改
 3.  請把這些資料轉給當年其他的老鄰居

   收到更正資料後 我會盡快修改,你可以隨時上去查看並指正。


請與我聯絡:
周建忠 Joseph Chou 626-353-3077  email  roc.afes@gmail.com

  歡迎使用  skype (afes.jc) line (afes.jc) or Wechat (afesjc)  聯絡。
  第一次聯絡時請註明是 空小校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