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通知: 蒙市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升旗典禮


中華民國空軍子弟學校旅美加校友會


通知: 蒙市慶祝中華民國103國慶升旗典禮

為慶祝中華民國103年國慶,本會與南加州各大僑團訂於104日,星期六上午參加蒙市(LA)升旗典禮。本校校友中美國旗,空軍軍旗,空小校旗旗隊,將率先進場,以壯盛的軍容及高昂的士氣,引導30多遊行隊伍,進入會場,並演唱空軍軍歌,這是我們空小的榮譽,請各位校友,一本熱愛中華民國的赤忱,於當天上午7:30在蒙市巴恩斯公園集合整隊,做典禮閱兵前之演練,本校旗隊由唐瞻宇同學領隊及訓練,請著黑色長褲,白上衣長袖,黑皮鞋,男同學打深色領帶,本會提供帽子及手套,敬請各位校友踴躍參加,報名請與楊賢怡聯絡電話:818-891-6424818-282-6087(C) email:ryang168@gmail.com

   慶祝大會當天有華航台北往返機票二張/長榮洛杉磯台北往返機票一張,摸彩及伴手禮300份贈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