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空小校友 尋人



屏東空小13屆校友 王懿美 尋找北二女高中同窗 陳慮明 

陳慮明  她是空軍眷屬,不知道她是否台北空小畢業。
1966年二女中畢業,她四年後畢業於政治大學政治系。

請與 王懿美 聯絡   email:  ashih27@gmail.com 


============================================
我最近到天普市圖書館旁邊的小公園學太極拳,教的老師
92高齡“孟廣志”老師,他剛來台灣時是在台南空小做
教務主任,後來到虎尾空小做教務主任,夫人“英惠賓”曾
任教空小幼稚園.

 去年的年會他們沒參加,我打算把我這
本通訊錄送給他們,教師欄有他們的名字,還有一篇“羅  
興華“寫的有關水交社的文章,特別提到孟老師。

2月24的聚會不克參加,因為要去北加女兒家幫忙,可否在聚
餐時提一下,有沒有人記得他們,三月份我想邀請他們出席。

謝謝! ! by 于文娃 南13
=====================================

陳秉智 北32勇 台北信義新村10號 尋找 同學,同窗,鄰居

  email  pc@zonatech.com
======================================

請協尋北29孝的陳怡琴,畢業於內江街省立護專,
曾定居英倫,可能仍然在那‧
謝謝!

陳清揚(北28仁) chingyangchen@gmail.com

==================================
建忠老弟,好久没通信息,祝一切顺利。
兹有一事麻煩老弟相助,我是台北空小二十一仁班,
想尋同班陳玲玲黄梅菓两位同学,謝謝相助,
我手機号碼917-345-4259,可傳简訊
或email-victorchiang2000@yahoo.com
多謝!
蒋光正 北21敬託
=================================

建忠兄:請問可有北市正義東村興建經過
張文中(成都空小)jameschang123@verizon.net

===============================

周會長大人:請幫忙找空小台北28真班陳瓈瓈同學。

學娣漆京華 北28真敬啓 hct1z123@hotmail.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