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吴薇華 北33真 往生

  
    我們親愛的妹妹吳薇華(台北空小33屆畢業) 因腦溢血突發,
不幸於11月11日往生。以此敬告親朋好友。

吳仲蓉 吳叔梁 吳季漢 吳台天 吳若華
同敬上

  ---------------------------------------------------------------------
吳薇華生平事略
                                                                              台北空小 吳叔梁 北24義          
      我最親愛的妹妹吳薇華(台北空小33屆畢業) 因腦溢血不幸於11月11日往生,我僅以此文表示我對她的懷念和哀弔。

     吳薇華女士,遼寧省北鎮縣人,生於民國42年9月5日於台灣,先後畢業於大華中學,北一女,和中興大學,畢業后於民國66年移民美國洛杉磯定居,在加州洛杉磯的一家保險公司做了10年的事,吳薇華與施純甫博士結褵35載,夫妻恩愛,互相扶持,同甘共苦,生有2女,都非常傑出優良,大女兒Tessie 哈佛大學MBA, 小女兒Iris 史丹佛大學教育碩士,1979年當我在UCLA讀工程博士學位時,在最緊急迫切的情况下,她義不容辭的幫忙我打論文,使我很順利的通過最艱難的第一關博士資格口試,我至今乃感謝她對我拿工程博士 Ph.D 學位的幫忙。   
                                                     
      吳薇華一生負責盡職,任勞任怨,待人以誠,愛人以德,克躬勵已,照顧家庭,孝順父母,友愛兄姐,獲得家人一致的肯定和讚美,最后希望我最親愛的妹妹吳薇華很愉快的走向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