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美東空軍子弟學校校友會會長交接儀式



各位空軍子弟學校的校友們: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空軍子弟學校美東校友會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會長交 接儀式,文教中心王映陽主任到場監交。創會會長毛德凱,前任會長謝翠萍,張彰 化,黃湘瑞以及顧問鄭向元與多位理事皆在場觀禮。

雁天我很榮幸接任 2016 及 2017 年空小校友會的會長一職。這對我來説是一份榮耀更是一項責任。我會在 2 年的任期之内盡全力為空小校友及前輩們服務。 空小校友會在創會會長“毛德凱”及歷任會長的領導下,在美東地區已有一定的知名 度,每位會長都有他們獨特的風格和做事的方式,這都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我從創會毛會長的時候,就加入空小理事會,此後張彰華,黃湘瑞,謝翠萍擔任會 長任期中,我都擔任副會長,為校友服務。我在享受與社區諸多團體的歌舞同乐时 也非常懷念近百空小校友齊聚一堂的温馨時光。 

     空小是一個特殊的團體,由於當初眷村的設計,大家既是同學也是鄰居,像兄弟姐 妹般的生活在一起。那個時候生活貧困,但是因爲長官們重視教育,給我們提供了 優良的師資,更加上大家都珍惜受教育的機會,所以空小培養出很多傑出人士。這 是我們空小人引以爲傲的! 萬事萬物都在變化,但唯一不變的是校友的愛國情操和彼此的包容支持。在一些 歌舞活動中,一部分校友然不唱歌也不跳舞,但是每次活动时都默默奉獻付出。 我對這份情誼感到特別的敬佩與感動。這也是我一直以来為校友們服務的動力。 

     空小的另一特色就是父兄輩為國奉獻犧牲的精神。是我們每一個空小校友引以爲 榮的典範。今天我在此向各位報告在我的任期間所希望達成的目標: 第一,一切以校友為主體,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藉以滿足校友們不同的興趣 愛好,從而更緊密的聯絡校友們的兄弟姐妹情誼。 第二,除了相互關懷,聯絡情誼外,帶領空小團隊去關懷一些弱勢族群,合力去做 一些有益於社會的事,這才不負我們父兄前輩与任会,理事和会們所建立的 良好声誉。 我想要強調的是,一切努力都是爲了空小校友,一切榮譽也都是屬於校友。我在 此衷心的呼籲所有校友團結一致,本著空小精神,以團體利益為優先。大家互敬互 重,包容和諧的為校友會盡力,快快樂樂的辦一些活動,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最後,雁天我若有做得不足之処,煩請大家及時予以指正。若有任何活動的建議和 想法,也希望多多與我溝通交流。

  電話:973-223-9430. 郵件:ytweng50@gmail.com

翁雁天敬筆 01.06.2016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