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張元政老師告別式 3/3 2017


中華民國空軍子弟學校旅美加校友聯誼會02/25/2017



台北空軍子弟學校訓育主任及教師張元政,不幸於日前病逝於洛杉磯Garfield醫院距生於民國19年,享壽87,張主任祖籍江蘇靖江,畢業於花蓮師範學院,在台北空軍子弟學校担任五年级孝班教師多年,教學嚴謹,管理嚴格,後由陳鴻韜校長指派担任爲訓育主任。移民来美後,先在紐約經營中國餐館,90年代移居洛杉磯,在Alhambra市開設「政記牛肉麵」,十多年前師母病逝後,張老師即退休,餐館轉由他人接手營業。


張元政老師告別式訂於33日星期五,在洛杉磯惠提爾市,玫瑰崗墓園舉行,特此通知校友,敬請撥冗,大家一起来送張老師最後一程:
  日期: 201733星期五

  時間: 瞻仰遗容8:30am-10:00am,葬禮: 10:30am-11:30am

  地點:3 rd. Floor at Visitation Center, Rose Hill, Whittier,

張元政老師告別式相關事宜: 請連繫會長楊賢怡 818-282-60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