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9

台北空小24屆義班 (1957年)畢業同學在美國加州洛杉磯 (LA)聚會



2019年8月27日,台北空軍子弟小學24屆義班 (1957年)畢業同學在美國加州洛杉磯 (Los Angeles) 羅絲密 (Rosemead) 888餐廳聚會,在畢業62年後,能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再度見面真是不容易。我們要特別感謝龔黛麗同學,她遠從西雅圖(Seattle) 坐飛機來洛杉磯和老同學聚會,使我們九位老同學能在超過一甲子後乃能歡聚一堂,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感恩,祝福大家。附照片,

前排左:王金城,周鳳娟,龔黛麗,方心雲,黃淑芳。    後排左:許金琳,吳叔梁,趙祖蓁 ,李醒夏。

台北空小24屆義班, 吳叔梁(Shu-Liang Bob Wu), 09-19-2019





後記:作者吳叔梁簡介如下,

吳叔梁,1945年9月9日生於四川省梁山縣, 先後畢業於台北空軍子弟小學24屆  (1957年), 台北建國中學, 台灣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1968年), 大學畢業後 ,在台南空軍第一聯隊做了一年飛機修護少尉預官(見圖)1969年9月返美讀研究所,先後畢業於卡內基米隆機械工程系,取得碩士學位(M.S.M.E. 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 1971) ,及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取得工程博士學位 (Ph.D. in Engineering, UCLA, 1981)在獲得工程博士學位後,先後在洛杉磯航太業任職工程師10餘年,後從事工程顧問工作,先後受邀於台灣神通電腦公司電腦設計講員(1990-91)鴻海科技集團的特約講員(1995-98), 及受邀於台灣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慶齡工業研究院為海外特聘講員(1997). 在1993年,吳叔梁博士受邀為在北京舉辦的第一屆中美科技研討會航太組講員,後獲得榮譽講員證書,又於1994年, 受邀中國航空局研討世界航空工業現狀及中國航空工業發展之條件等議題. 在1997-99年,吳叔梁博士曾經任職於美國加州愛德華空軍基地 ( Edward Air Force Base),做為一名有合約的工程師 ( Contractor).


在1986年5月, 吳叔梁博士成立了華星房地產及工程顧問公司 (All Star Realty and Engineering ),  從事工程顧問,房地產,金融,股票投資管理等工作,現已退休。



                               

           作者是台北空小吳叔梁1968年空軍第一聯隊少尉預官               


1 comment:

  1. It is great. 使我們九位老同學能在超過一甲子後乃能歡聚一堂,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感恩,祝福大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