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台南空小 from 金湯橋畔一甲子

    
    金湯橋畔一甲子 ,這本書由臺南空小校友蕭琪提供,再由齊治平校友整理拍照共28頁,書内記錄了許多臺南空小的事跡,除了懷念的照片外,還有學校的歷史,校長 老師的名字,更難能可貴的還有每一屆畢業校友的名字,相信這些資料更能喚回童年美好的回憶。

      爲了要讓諸位那更清楚的看到螞蟻般的小字,我把每張照片另放在drop box,衹要點擊每張下方的 “ Page 00”,就能鏈接到drop box,并可以放大觀看。如有問題,請與我聯絡。
 周建忠 北29平 626-353-3077 roc.afes@gmail.com  
 ========================================================

 我在瀏覽台南空小一甲子時,看到一張非常熟悉的照片,在第六頁左上方第一張,上面寫著:第一任董事長姓名待查。

他是陳御風,曾任空軍官校校長,我父親王殿弼早年在空軍官校任教育長五年,跟他合作得很好。 若有人需要任何更多的資料,可以跟陳伯伯的兒子聯絡。

王懿美/Amy Shih



page 1



Page 04

Page 05

Page 06

Page 07

Page 08

Page 09

Page 10

Page 11

Page 12

Page 13

Page 14

Page 15

Page 16

Page 17

Page 18

Page 19

Page 20

Page 21

Page 22

Page 23

Page 24

Page 25

Page 26

Page 27

Page 28

4 comments:

  1. 非常、非常謝謝齊學長和周建中----我們的電腦專家,讓台南空小師生名字通通入列空小『大家庭網站』!

    ReplyDelete
    Replies
    1. Does anyone know how to contact 王雅婷. She graduated in 1966 from 台南空小十八屆忠班.謝謝!

      Delete
    2. 我是台南空小一五屆孝班馬一馬導師的, 甚幸能看到這個網址, 希望能找回許多美好的回憶和同學, 同時想要一本這樣的書,請和我聯絡。

      Delete
  2. 請問一下, 如何可以購買一本 : 金湯橋畔一甲子?

    ReplyDelete